杀藏

嗷3 ID: omniaxvanitas
目前圣斗士星矢同人创作中。
侠客风云传同人存档。
风云同人请见子博《浮灯彼岸》。
鬼泣、王国心同人请见子博《Castle Oblivion》。

【SS双子】Hemitheoi 01

*SS原著向,双子中心

*私设成山,并非全然沿用Origin设定,有路人NPC OC

*总体不是什么愉快的故事,跳坑请谨慎


Hemitheoi

01

 

珀涅罗珀*走近能容纳两名婴儿的大摇篮,望了眼摇篮中窝在一起正睡得香甜的双胞胎,不自知的微笑爬上了她的嘴角,连日来的辛劳似乎都被一扫而空。这是两个极为玉雪可爱的孩子,虽然一个人照顾两名孩子的负担不可谓不重,但她的心早在短短数日的相处中被两个孩子彻底捕获。


回想当日教皇大人抱着这两个孩子亲临造访她的居所,令她受宠若惊的同时也令她满心疑惑。她和另一些少女,是作为侍女照顾未来转生人间的雅典娜女神而被圣域收留并培训着的。虽然没有人知道本世代的女神何时才会降生,甚至女神是否会在她们的有生之年降临人世都是未知之数,但她们一直为自己将来所要承担的使命感到自豪,并努力做着准备。教皇大人亲临时,她一时以为女神已降生圣域,她终于要开始履行她的职责了。然而教皇史昂抱来的却是一对双胞胎男婴,并指定由她一人来照顾。珀涅罗珀已升上了女官之位,被教皇大人委以重任本该是她的荣幸,但她不免产生一丝疑惑——这两个孩子究竟是何身份?为何教皇大人只让她一人照顾双子、却不愿让其他侍女参与进来?前一个问题被问出时,教皇大人的回答语焉不详、避重就轻,珀涅罗珀便明白,以她的身份不便多问此事,因此,她没有问出第二个问题。


从那天起,她的居所成了其他侍女不得靠近的“禁地”,却也成了这对双胞胎的“家”。


就初生婴儿来说,双胞胎是两个极让人省心的娃娃,他们很少哭闹,该吃吃,该拉拉,该睡睡,极少无谓的吵闹。为此珀涅罗珀深感欣慰,在家时她也曾照顾过弟妹,深知看顾新生儿是怎样一件让人精疲力尽的事,相比之下,这对双胞胎简直“懂事”得不像话。

 

珀涅罗珀也很快发现,虽为外表看来一般无二的双胞胎,两个孩子却很容易被分辨,因为他们个性鲜明。哥哥撒加是个相对安静的娃娃,不像弟弟极为好动——嗯,弟弟暂时还没有名字,询问教皇大人时得到的回答是,他还没有想好弟弟该叫什么。没有名字的弟弟特别爱笑,喜欢咯咯放声笑个不停,清醒时,一双明亮的蓝色大眼睛总是好奇地盯着身周事物,仿佛看什么都新鲜,看到喜欢的东西(包括珀涅罗珀)时就会咯咯笑起来,是个相当活泼乐观的小娃娃。倒也不是说哥哥不爱笑,哥哥只是不像弟弟一样喜欢发声笑,文静甜美的笑是哥哥的特征,但在弟弟咯咯大笑时,哥哥也会跟着一起笑呵呵,甚至偶尔还会跟着喊上两声,与弟弟一起笑成个“二重唱”。每每看着两个小娃娃带着彼此乐呵呵开心而笑时,珀涅罗珀只觉心都软得要化了。


但兄弟俩不是没有令人头疼的时候。尤其是哥哥,虽然平时他是更令人省心的那个孩子,但珀涅罗珀发现,哥哥一刻也不能与弟弟分开,只要他发现弟弟离开了他稍远一些,他就会开始哇哇哭,哭得杀伤力十足,绝对能让人于心不忍并产生深深的负罪感。第一次,她只是抱着弟弟去洗了个澡,回来就只见撒加小娃娃哭得昏天黑地,小脸通红,上气不接下气,可把珀涅罗珀吓坏了。从此之后,珀涅罗珀只得把两个小娃娃放一块同时洗,再也不敢把他俩分开太远。


她想,到底是双胞胎呢,还这么小,兄弟俩的感情就这么好。


弟弟后来终于还是有了名字。教皇大人在一次定期来访时,带来了他给弟弟起的名字——Kanon。虽然教皇大人没有详细解释这名字背后的深意,但珀涅罗珀隐隐有了她自己的猜想,并暗暗为自己的离谱猜想感到好笑。Kanon,“规矩”——或许教皇大人是期望这个孩子将来能“规规矩矩”的吧?


一想起那天教皇大人将两个孩子抱来时的情景,珀涅罗珀便有些忍俊不禁。两名新生儿不知何故没有襁褓,教皇大人一手抱着一娃,只用法袍宽大的衣袖裹住两个孩子,为他们保暖。珀涅罗珀在接过其中一个孩子时,立刻闻到一股尿骚味,再见教皇大人的左边宽袖上一片湿漉漉,当下便心中了然。她接过的这个孩子可真“了不起”,拥有圣域至高无上权柄的教皇大人都被他尿了一身,他还不用遭受任何惩罚,毕竟,谁能跟个刚诞生的小婴儿计较这些呢?这个无意中完成“壮举”的娃娃,就是双胞胎中的弟弟。


更有趣的是后来那次——那次教皇大人来访时,珀涅罗珀正在为弟弟更换拉臭臭的尿布。许是见到两个娃娃被养育得白白胖胖,教皇大人一时兴起,就将还没包上新尿布的弟弟抱了起来,掂了掂分量。不掂还好,这一掂,小娃儿直接对准教皇大人滋出去一泡尿……女神雅典娜的人间代言人、圣域的最高〇导者、活了两百多岁的教皇大人,又被这娃儿尿了一身。自此之后,教皇大人再来看孩子时,就再没接近过弟弟,噢,纠正,是两个孩子都没敢接近,因为他还分辨不出谁是哥哥谁是弟弟。


日子就这样安稳地一天天过去,珀涅罗珀总以为她能守着两个孩子平平安安地长大,可是后来发生的一件事,令她意识到她所抚养的这两个孩子并不一般,他们注定拥有不平凡的命运,因为,他们是——

 


-待续-


*珀涅罗珀 Penelope,希腊神话中奥德修斯的妻子(沿用了《Singurality》的设定继续让她当双子的caregiver)


顺便一提,本文标题Hemitheoi是希腊语“半神”(复数)的意思,嗯,这个复数很重要(单数是Hemitheos)


评论(7)
热度(3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杀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