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藏

嗷3 ID: omniaxvanitas
目前圣斗士星矢同人创作中。
侠客风云传同人存档。
风云同人请见子博《浮灯彼岸》。
鬼泣、王国心同人请见子博《Castle Oblivion》。

【SS双子】Hemitheoi 序

*SS原著向,双子中心

*私设成山,并非全然沿用Origin设定,衍生作中只关联ND


Hemitheoi


希腊圣域,占星丘星楼。


“距离上次圣战已有两百多年,也该是诞生新世代圣斗士的时候了。”史昂仰望着星空喃喃自语。两百多年了,一旦新一代的黄金圣斗士成长起来,他的任务终于就要完成了吧。正如此想,一道流星划破了夜幕,史昂心念一动,是告知星么?


“流星啊流星,你是想告诉我,第一名黄金圣斗士就要诞生了吗?”他或她会在地上的哪一处出生呢?但不管出身何处,总要尽快接来圣域。


『史昂,不对,那是刻尔的凶星!』老友的小宇宙忽然发声警告。与此同时,史昂眼看着那颗流星往双子宫的方向坠落而去。


明明应该是预示双子座圣斗士诞生的告知星,为何会成了老友口中的凶星?星坠双子宫,史昂决定,必须前去一探。

 

*****

 

希腊圣域,黄道十二宫·双子宫。


踏入宫殿的史昂震惊于眼前所见——双子宫冰冷的大理石地板上,正躺着一名安详沉睡的初生婴儿。


两百多岁的教皇内心极为震动,甚至流下了冷汗。这孩子……这孩子的诞生方式,与女神雅典娜历届转世降生的方式如出一辙!这孩子太不寻常了,他、他甚至还是人类么?


史昂抱起了男婴,从孩子身上感受到若隐若现的金色小宇宙,他再无疑惑,这婴孩确实就是新一代的双子座圣斗士。但他无论如何也未想到,本世代圣域的“长子”,竟然直接是来自天界的“恩赐”。如同神的转世一般降生人间,这将是个拥有“神性”的孩子,势必会成为“传说”——Saga,就以此为名吧。


然而,史昂心中同时生出一丝不安,无法抹去。他曾阅遍星楼中历代教皇的手札,从未见过哪名圣斗士是以此种方式诞生——没有相关记载,究竟是史无前例?还是出于什么原因,被抹去了记录?


怀抱中的婴孩睡得香甜,教皇面具下的苍老眉眼终是柔和下来。对于未来的担忧还是留待未来再说,无论如何,圣域终于获得了“长子”,从此,他将担负起抚育这孩子成长为一名优秀战士的责任。刚念及此,背后忽传来一声响亮的啼哭,史昂一惊,转身便见冰冷石板上还躺着另外一名男婴,与他怀中之子长得一模一样,似不甘被忽视一般,正哇哇哭嚎。


“还有一个?!难道这个时代的双子座是名副其实的双子吗?”


抱起精神头十足的小家伙,史昂不可思议地看着怀中一边一个的双生子。说也奇怪,第二个孩子被他抱起后,便止住了哭嚎,学着另一个孩子,亦乖乖巧巧安安静静地睡了起来。


史昂心中一沉。双子座只有一件黄金圣衣,眼前却降生了两个孩子,难道此二子将同为双子座的圣斗士?不,这又是史无先例的事……史昂想起了先代双子座圣斗士——他的战友该隐。该隐也曾有个“弟弟”亚伯,但亚伯并没有实体,甚至确切来说并非该隐的双生兄弟,因此在他的时代,双子座圣斗士自始至终只有该隐一人。


这个时代,也不应有所不同才对。


这第二个孩子……该拿他怎么办?


第二个孩子才没乖巧多久,不知梦到什么,不安分地乱挥起两只肉肉小手,直至抓住了史昂胸前悬挂的玫瑰念珠,开心拉扯几下,才满意地再次安静沉眠。


教皇面具之下,老人不由苦笑,几不可闻地叹息了一声。


史昂抱着两个初生婴儿,走出了双子宫。

 

-待续-


反正不挖新坑的誓言已经破了,破一次破两次都没区别了,对吧∠( ᐛ 」∠)_

评论(8)
热度(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杀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