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藏

嗷3 ID: omniaxvanitas
目前圣斗士星矢同人创作中。
侠客风云传同人存档。
风云同人请见子博《浮灯彼岸》。
鬼泣、王国心同人请见子博《Castle Oblivion》。

老猫烧须

其实我萝莉时四大天王里对郭富城最无感,对他的歌舞欣赏不来,个人口味问题

但没想到如今成了老阿姨却被老郭圈粉得不要不要,完全脑残粉了XD

是啦,一开始是因为云师兄的缘故,尤其风云2的云师兄那些会说话的眼神,太有灵魂了,完美诠释了咱们云师兄!(不提身高还是盆友

然后是去年补的寒战系列,真的有被刘sir帅到shock,型格老男人的惊艳哇

最近趁假期刷完他多部电影后就更加打心底佩服和喜欢演员郭富城,他对表演的投入和追求,真的很打动我,无论演什么角色,都肉眼可见地用心去诠释了角色深层的东西,在演技上钻研的功夫完全是感受得到的,这点就真的很迷人

明明可以纯靠脸吃饭,但人家就是那么认真,外表形象什么的都可以不管不顾,只讲演技钻研投入,挑战各种复杂角色,Aaron这点我就是十分佩服

但看了点《我们十七岁》后又发现原来老郭是个那么淳朴可爱爱玩的三岁老男人,哈哈,也是没想到的

所以我觉得之前网络上的风评被害对他很不公平,明明是个实在人、脚踏实地认真做事的人,搞人家那些有的没的真没意思

不过看十七岁他那么放得开玩,想来网络虚名于他也不过浮云,该做啥做啥该怎么活怎么活,蛮好XD

我本来是不太喜欢国内综艺节目的,不过我们十七岁一刷就停不下来了,真的很想吹一波老郭,他实在太好玩了XD



所以倒时差睡不着觉就开始吹喽(⊙ω⊙)

评论

© 杀藏 / Powered by LOFTER